Unconditionally - Katy Perry [Ernesth García]  

Unconditionally是Katy Perry指名第四張專輯Prism裡頭  最喜愛的歌曲  

 

太驚人了.....:)  
看到花從Katy身後湧現的時候真的莫名地感動
在雪地裡穿著白色禮服 真的好像Snow White :D 
華麗又綺美的MV
Good Job Katy ♥ I will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Katy Perry

Unconditionally

Katy 於 Prism 第二支單曲
平靜的開頭卻充滿隱隱的力量
就像是愛的力量:)
一直一直重複播的話
會發現這首歌 相當具有感染力呦:D

Oh no, did I get too close?

噢不,我是否靠得太近了?

Oh, did I almost see what's really on the inside?

噢,我是不是近得足以窺視你內心真實的模樣

All your insecurities

你缺乏安全感時徬徨的表情

All the dirty laundry

四散在房間的骯髒衣物

Never made me blink one time

我眨也不眨地全看在眼裡,一切都了然於心

 

Unconditional, unconditionally

全是無條件的,無條件地付出

I will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親愛的,我會無條件地愛你

There is no fear now

此刻,殘留在心中的恐懼已經褪去

Let go and just be free

鬆開不必要的執著,然後坦率地擁抱自由吧

I will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我會一直無條件地愛著你

 

Come just as you are to me

來吧走向我,就像我義無反顧的守護你

Don't need apologies

你可知道,愛情裡頭沒有道歉的必要

Know that you are worthy

我明白,你是值得守候的唯一

I'll take your bad days with your good

我會謹記你的善良,承擔起你的不完美

Walk through this storm I would

我願意穿越狂風暴雨,筆直地朝你邁進

I'd do it all because I love you, I love you

我願意,因為我愛你,如此深愛著你

 

Unconditional, unconditionally

全是無條件的,無條件地付出

I will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親愛的,我會無條件地愛你

There is no fear now

此刻,我心中的恐懼早已一掃而空

Let go and just be free

鬆開不必要的執著,然後坦率地擁抱自由吧

I will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我會一直無條件地愛著你

 

So open up your heart and just let it begin

所以,現在就打開心門,讓嶄新的自己進駐

Open up your heart, and just let it begin

敞開心胸吧,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的初章

Open up your heart, and just let it begin

敞開心胸吧,就這樣讓一切從心開始

Open up your heart

打開心門吧

Acceptance is the key to be

你打從心裡的應允,是心門唯一的鑰匙

To be truly free

通往徹底的自由愛戀

Will you do the same for me?

而你,願不願意也如此為我呢 : )

 

Unconditional, unconditionally

全是無條件的,無條件地付出

I will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親愛的,我會無條件地愛你

And there is no fear now

而現在,我心中的恐懼早已一掃而空

Let go and just be free

鬆開不必要的執著,然後坦率地擁抱自由吧

'Cause I will love you unconditionally (oh yeah)

因為,我會永遠這樣無條件的愛你

 

 

究竟什麼樣的愛能夠毫無條件呢:'')

I'll take your bad days with your good
Walk through this storm I would
I'd do it all because I love you

我想說
家人是永遠的避風港
走到老夫老妻的愛情是一輩子的牽絆
真心的朋友是堅定不移的後盾

而 這些全是:)

 

    ***   艾莉的小太陽    Facebook粉絲專頁   ***    
艾莉有創立一個小小的粉絲專頁,
若你喜歡我的翻譯或是推薦的音樂,
可以按讚當作是告訴我目前這些分享都很棒 :)

♥ ♥ ♥

親愛的小訪客 如果覺得艾莉翻得很棒的話

可以留言做一個小小鼓勵唷 :D

[ Aeri的歌詞是加工過自己的修飾 以符合情境 請酌量使用 ]

 [ 轉貼歌詞請不吝嗇地附出處哦 別讓我的孩子冠上別人的姓亂跑啊 ] 

謝謝欣賞 感激不盡 !

*如有錯誤 拜託拜託告知改進呦:))

♥ ♥ ♥


arrow
arrow

    Aeri 艾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