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電影主題曲] 2013年 最溫馨動人的電影 :))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喜歡!!! <3

 

[Ellie Goulding版本]

 

 [電影原版!!!!!!艾莉喜歡這個這個:))]

 

 

Ellie Goulding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9/27去看了About Time 真愛每一天
被那部電影以及這首歌深深感動:)
艾莉喜歡電影的原版
和 Ellie Goulding的是迥然不同的風格呦
原版的有滿滿灑花的幸福滋味:*)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我對你的愛會持續多久呢?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只要群星還在你頭頂閃耀著,

And longer if I can

我的愛就不會停歇

 

How long will I need you?

我會嚮往著你的陪伴多久呢?

As long as the seasons need to

只要四季依然繼續繞行,

Follow their plan

我就需要你在我身邊

 

How long will I be with you?

我會伴在你身側多久呢?

As long as the sea is bound to

只要海和陸地仍相接成一線,日復一日輕輕拍打沙地,

Wash upon the sand

我就會牽著你走下去

 

How long will I want you?

我會日夜思慕著你多久呢?

As long as you want me to

只要你同樣惦念著我,

And longer by far

我對你的渴望就沒有斑駁的一天

 

How long will I hold you?

我們會牢牢握緊對方多久呢?

As long as your father told you,

只要你父親的諄諄囑咐還在耳際,

As long as you are

我們就不會鬆開彼此的手

 

How long will I give to you?

我會為你傾盡心力多久呢?

As long as I live through you,

只要你純然真摯的心毫無保留地在我面前展開,

However long you say

我的真心就只為你守候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我對你的愛會持續多久呢?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只要群星還在你頭頂閃耀著,

And longer if I may.

就足夠我的愛天荒地老

 

We're all traveling through time together

我們不停地在冉冉時光中交織悠遊

Every day of our lives

每一天都是一段旅途的開始

All we can do is do our best

我們僅僅能做的是把握每一個當下

To relish this remarkable ride

讓人生的所有時刻都值得紀念

[[ About Time 結語 ]]

 

♥ ♥ ♥

親愛的小訪客 如果覺得艾莉翻得很棒的話

可以留言做一個小小鼓勵唷 :D

[ Aeri的歌詞是加工過自己的修飾 以符合情境 請酌量使用 ]

謝謝欣賞 感激不盡 !

*如有錯誤 拜託拜託告知改進呦:))

♥ ♥ ♥

 

很久沒看過這麼動人的電影了
到後半場眼淚就一直停不了
是如此簡單美好卻深刻 扣人心弦的作品

其實最美好的事
莫過於
珍惜簡單平凡的每一天
珍視身邊朝夕相處的人
親情 愛情 友情
默默給予溫暖的所有事物
才該是一生尋尋覓覓的青鳥 :))

既然我們只能活一回
為什麼不能
待人溫柔一點 體貼一些
做事認真一點 自信一些

其實人生好像回頭看 沒有那麼多事情好計較的 :D

總之呢 就是 好電影 一定要看 

Cause all of us need to learn to live again.
 

 ***  非常不專業的粉絲專頁廣告時間 *** 
艾莉最近有創立一個小小的粉絲專頁,
雖然還在起步的階段
但若你喜歡我的翻譯的話,
可以按讚當作是告訴我目前這些分享都很棒 :)
往後粉專會不定期更新,
分享層面除了音樂外,還有菜鳥中醫學生艾莉的日常哦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Aeri 艾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