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n I call you mine? Oh
我能擁有你嗎?And you said, "I never regretted the day that I called you mine"
而你說:「我永遠不後悔,把你據為己有的那天」 」Aeri 艾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4,556)
「 And I know I've started 我明白,感情已經開始變質了
Drifting off every second 愛情飛速地凋零
I can't wait to leave as soon as I arrive 這段關係窒息到讓我想逃離
I count the seconds 每分每秒都度日如年 」[ 艾莉翻譯 ] 這算是The Chainsmokers試圖轉型的一首作品,作為宣傳新專輯的開場序曲, 艾莉很意外地喜歡這首副歌的溫柔,一早醒來半睡半醒的時候,還以為是哪個90年代的男孩團體的嗓音,聽完只覺得好好聽可是好短啊意猶未盡!Aeri 艾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48,560)

「 Where'd you wanna go? 你所謂的遠方在哪裡?
How much you wanna risk? 你願意冒多大的風險去闖?
I'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 我並不是要找那些
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 被上天親自祝福的人 」
Aeri 艾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1,133,012)

「 We’re falling apart, 在分崩離析的同時
still we hold together 我們仍緊握彼此
We’ve passed the end, 我們跨越結局
so we chase forever 所以愛情得以永生 」
Aeri 艾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