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the-cure-1.jpg

「    If I can't find the cure, I'll
假如我遍循不著你的解藥
I'll fix you with my love
我會用滿心的愛來治癒你   」

[ 艾莉翻譯 ] Gaga新歌,歌詞寫的是關於無條件的愛,而Gaga在首次表演這首歌的時候也說,是歌迷們的支持療癒了她,讓她在風風雨雨的人生中,總能度過難關077.gif

相較以往個人風格明顯的作品,Gaga這首似乎顯得不夠個性,網路上的正反意見兩極,有人希望Gaga能做回原本那個搞怪又無畏的樣子,希望她能持續開闢新的音樂風格,不是跟隨主流104.gif
雖然有點想念過去那個創造經典的Gaga,但艾莉覺得The Cure整體聽起來是相當耐聽的th_1218127122.jpg今天在晨慢的時候就默默地重播了40分鐘 xD

 

Lady Gaga
The Cure

I'll undress you, 'cause you're tired
我替你褪去衣物,因為疲憊全寫在你臉上
Cover you as you desire
依你喜歡的方式擁你入睡
When you fall asleep inside my arms
看著你蜷縮在我的臂彎內

May not have the fancy things
也許我沒有浮誇的外在引你注意
But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但我願意給你我的一片真心

You could ever want, it's in my arms
所有你渴望的,都在我懷裡



So baby tell me yes
親愛的,我在等待你的回應

And I will give you everything
我願意給你我的所有

So baby tell me yes
親愛的,可以說好嗎

And I will be all yours tonight
今晚你就能擁有我

So baby tell me yes
所以親愛的,就答應我吧

And I will give you everything
我會把真心交付給你
I w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
義無反顧地守在你身畔



If I can't find the cure, I'll
假如我遍尋不著你的解藥

I'll fix you with my love
我會用滿心的愛來治癒你

No matter what you know, I'll
無論你懂不懂我對你的情感
I'll fix you with my love
我會用愛來填補你的傷口
And if you say you're okay
即便你嘴上說著你沒事
I'm gonna heal you anyway
我仍會用愛溫柔地包覆你

Promise I'll always be there
我發誓 我會守在這裡寸步不移
Promise I'll be the cure
答應你,我 會成為 你的解藥

Be the cure
專屬於你


Rub your feet, your hands, your legs
輕柔地撫過你疲倦的軀體

Let me take care of it, babe
讓我來照顧你吧,親愛的

Close your eyes, I'll sing your favorite song
閉上眼,讓我為你唱一首最喜歡的歌

I wrote you this lullaby
是我為你譜寫的搖籃曲

Hush now baby, don't you cry
乖乖睡吧親愛的,別再掉淚了

Anything you want could not be wrong
所有你想要的一切都有成真的一天

 

So baby tell me yes
親愛的,我在等待你的回應

And I will give you everything
我願意給你我的所有

So baby tell me yes
親愛的,可以說好嗎

And I will be all yours tonight
今晚你就能擁有我

So baby tell me yes
所以親愛的,就答應我吧

And I will give you everything
我會把真心交付給你
I w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
義無反顧地守在你身畔



If I can't find the cure, I'll
假如我遍尋不著你的解藥

I'll fix you with my love
我會用滿心的愛來治癒你

No matter what you know, I'll
無論你懂不懂我對你的情感
I'll fix you with my love
我會用愛來填補你的傷口
And if you say you're okay
即便你嘴上說著你沒事
I'm gonna heal you anyway
我仍會用愛溫柔地包覆你
Promise I'll always be there
我發誓 我會守在這裡寸步不移
Promise I'll be the cure
答應你,我 會成為 你的解藥

Be the cure
專屬於你

 

I'll fix you with my love
我會用滿心的愛來治癒你

(I'll fix you with my love-lo-love)
I'll fix you with my love
用愛來填平你心上的缺口

(I'll fix you with my love-lo-love)


If I can't find the cure, I'll
假如我遍尋不著你的解藥

I'll fix you with my love
我會用滿心的愛來治癒你

No matter what you know, I'll
無論你懂不懂我對你的情感
I'll fix you with my love
我會用愛來修補你的心
And if you say you're okay
即便你嘴上說著你沒事
I'm gonna heal you anyway
我仍會用愛溫柔地包覆你
Promise I'll always be there
我發誓 我會守在這裡寸步不移
Promise I'll be the cure
相信我,我會將你治癒
Promise I'll be the cure
答應你,我 會成為 你的解藥

I'll fix you with my love
我會用愛來填平你心上的缺口

 

    ***   艾莉的小太陽    Facebook粉絲專頁   ***    
艾莉有創立一個小小的粉絲專頁,
若你喜歡我的翻譯或是推薦的音樂,
可以按讚當作是告訴我目前這些分享都很棒 :)

 

    ***   艾莉的  Instagram    ***    

粉絲反應FB會看不到貼文,所以辦了Instagram
這兒的艾莉兩三天就會推一首好歌哦029.gif因為比較自在所以也隨興些
想追蹤的小粉絲們,直達連結點這裡 @aerizhang,一起來吧來聽歌吧

♥ ♥ ♥

親愛的小訪客 如果喜歡艾莉的翻譯
可以留言做一個小小鼓勵唷 :D
[ Aeri的歌詞是加工過自己的修飾 以符合情境 請酌量使用 ]
 [ 轉貼歌詞請不吝嗇地附出處哦 別讓我的孩子冠上別人的姓亂跑啊 ] 
謝謝欣賞 感激不盡 !

♥ ♥ ♥


arrow
arrow

    Aeri 艾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