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2.jpg

「How do I follow you
要如何才能追上你的步伐
Into the unknown?
穿越這片未知的地方」

[ 艾莉翻譯 ]  雖然冰雪奇緣2還有一陣子才上映,但Disney首先釋出主題曲 Into th unknown,據說目的是為了讓進電影院觀影的小朋友們可以跟著唱,複製Let It Go傳遍街頭巷尾的模式,但說真的,to be honest,聽完Panic! At The Disco / 迪斯可瘸三 的Brendon Urie 飆完雞皮疙瘩高音後,我想整間電影院裡只會充斥著小朋友們的尖叫吧 (怕.jpg 
 

↑↑ 覺得Idina Menzel, AURORA 合作的電影版 比較好聽 025.gif

   / 同場加映 /   

冰雪奇緣 2 插曲  Show Yourself  中文歌詞翻譯 / 最感人的插曲 th_1218127126.jpg 

冰雪奇緣 2 插曲  Lost in the Woods 中文歌詞翻譯男主角阿克的80年代相思情歌 th_1218127118.jpg

冰雪奇緣 1  Let it go 中文歌詞翻譯 / 第一集傳唱經典 088.gif





Into the unknown
冰雪奇緣2 電影主題曲
Panic! At The Disco

 

I can hear you - but I won't
Some look for trouble while others don't
There's a thousand reasons I should go about my day
And ignore your whispers which I wish would go away
我能聽見你,但我選擇不理
也許你只想找麻煩,也許不是
有千萬個理由,要我好好地過活
然後把你的輕聲呢喃拋到腦後

You're not a voice
You're just a ringing in my ear
And if I heard you - which I don't
I'm spoken for I fear
你不是純粹的提醒
只不過是擾亂我的噪音
假如我聽信你 (當然我不會
我會為恐懼發言

Everyone I've ever loved is here within these walls
I'm sorry secret siren but I'm blocking out your calls
I've had my adventure. I don't need something new
I am afraid of what I'm risking if I follow you
所有我曾經愛過的人都在牆的另一頭
很抱歉,那神秘的誘惑,但我會阻隔你的呼喚
我已實踐我的冒險,不需要刺激新鮮
我很害怕 追隨你所要付出的代價

Into the unknown
Into the unknown
Into the unknown
Oh-oh, oh-oh
向未知探索~~~~~~~~~~~~


What do you want?
Cause you've been keeping me awake
Are you here to distract me
So I make a big mistake?
你要的是什麼
因為是你讓我徹夜難眠
目的是讓我分心嗎
好讓我鑄成大錯

Or are you someone out here who's a little bit like me?
Who knows deep down I'm not where I'm meant to be
Every day's a little harder as I feel my power grow
Don't you know there's part of me that longs to go
又或者你是另一個浪人,跟我有點相似
彼此都心知肚明,我們都不屬於這裡
每一天都越發艱難,隨著我的力量成長
難道你不知道,有一部分的我渴望離開這裡

Into the unknown?
Into the unknown
Into the unknown
Unknown-oh-oh, oh-oh
Oh-oh, oh-oh, oh-oh, oh-oh

Oh are you out there?
Do you know me?
Can you feel me?
Can you show me?
你還在那裡嗎
你認識我嗎
能否感受我的心情
指引我方向

Where are you going?
Don't leave me alone
How do I follow you
Into the unknown?
你要去哪裡
別讓我一個人留下
要如何才能追上你的步伐
穿越這片未知的地方

 

 

   ***   艾莉的小太陽    Facebook粉絲專頁   ***    
艾莉有創立一個小小的粉絲專頁,
若你喜歡我的翻譯或是推薦的音樂,
可以按讚當作是告訴我目前這些分享都很棒 :)

 

    ***   艾莉的  Instagram    ***    

真實的艾莉,都在INSTAGRAM哦哦哦  @aeri.z
現在正忙著西醫見習著,試著在奔波的生活裡擠出時間繼續維持BLOG和YT的vital sign

♥ ♥ ♥

親愛的小訪客 如果喜歡艾莉的翻譯
可以留言做一個小小鼓勵唷 :D
[ Aeri的歌詞是加工過自己的修飾 以符合情境 請酌量使用 ]
 [ 轉貼歌詞請先詢問哦 別讓我的孩子冠上別人的姓亂跑啊 ] 
謝謝欣賞 感激不盡 !

♥ ♥ ♥


arrow
arrow

    Aeri 艾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