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x500.jpg

「We couldn't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
但我們卻不能阻止迂迴的命運
It was like a whirlwind
如同狂風般無情」

[ 艾莉翻譯 ] 在一個不想念書的午後翻了一首歌th_1218127122.jpgAlan Walker上一首與K391合作的作品是超級熱血(到甚至有點中二)的Ignite067.gif這次的合作的PLAY節奏沒有那麼強烈,是與成名曲faded頗為相似的旋律與清新風格。

 

 

Alan Walker / K-391 / Tungevaag / Mangoo
PLAY 
 

We used to hide under the covers
曾經的我們依偎在被窩裡
Serenade each other with careless melodies
恣意唱著小夜曲 互相傾訴愛意
Something buried deep inside us
悸動在心底隱隱
The major and the minor
你是主旋律而我跟隨著你
We're like piano keys
就像音符交織 合而為一

You played for me
是你彈給我的那首曲子
You played for me, Oh-oh
You played for me
I swear it, even in my sleep
我發誓,即便在睡夢裡
I hear it like the memory
我仍能聽見那首歌的旋律
Of everything we used to be
就像那幕記憶已烙印在腦海裡

You played for me
You played for me
You played for me 

We couldn't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
但我們卻不能阻止迂迴的命運
It was like a whirlwind
如同狂風般無情
Scattered us like leaves
我們像無力的落葉四散分離
But I'm stuck inside a feeling
但我始終困在一種難以言喻的情緒裡
The song that never leaves
是那首歌不曾離我遠去
We were like a symphony
就像我們是注定的交響曲

You played for me
I swear it, even in my sleep
我發誓,即便在睡夢裡
I hear it like the memory
我仍能聽見那首歌的旋律
Of everything we used to be
就像那幕記憶已烙印在腦海裡

You played for me, Oh-oh
You played for me
I swear it, even in my sleep
我發誓,即便在睡夢裡
I hear it like the memory
我仍能聽見那首歌的旋律
Of everything we used to be
就像那幕記憶已烙印在腦海裡 

You played for me
You played for me
You played for me 

You and me
You and me
You and me
You and me
You and me
You played for me
I swear it, even in my sleep
我發誓,即便在睡夢裡
I hear it like the memory of everything we used to be
我仍能聽見 就像那幕記憶已烙印在腦海裡
You played for me
是你為我演奏的歌曲

 

 

   ***   艾莉的小太陽    Facebook粉絲專頁   ***    
艾莉有創立一個小小的粉絲專頁,
若你喜歡我的翻譯或是推薦的音樂,
可以按讚當作是告訴我目前這些分享都很棒 :)

 

    ***   艾莉的  Instagram    ***    

真實的艾莉,都在INSTAGRAM哦哦哦  @aeri.z
現在正忙著西醫見習著,試著在奔波的生活裡擠出時間繼續維持BLOG和YT的vital sign

♥ ♥ ♥

親愛的小訪客 如果喜歡艾莉的翻譯
可以留言做一個小小鼓勵唷 :D
[ Aeri的歌詞是加工過自己的修飾 以符合情境 請酌量使用 ]
 [ 轉貼歌詞請先詢問哦 別讓我的孩子冠上別人的姓亂跑啊 ] 
謝謝欣賞 感激不盡 !

♥ ♥ ♥

 


arrow
arrow

    Aeri 艾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