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4.jpg

Let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放手讓你獨特的美 浴火重生
Let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在萬念俱灰中 絕處逢生
And when I pray to God, all I ask Is當我向上天祈禱,我只問
Can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灰燼中是否還能有美好倖存?」

[ 電影主題曲 ] 真的很意外漫威電影 死侍    Deadpool  找傳奇歌后Céline Dion合作,兩人的搭配起來是那麼違和又可愛

 

從小聽著Céline Dion的歌長大,還記得高中音樂課本後面的歌就是改編鐵達尼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
所以看到這位傳奇歌后又出新歌,真是讓艾莉說不出的激動感慨,
但是竟然跟死侍合作,怎麼想都覺得風格實在搭不上
th_1218127130.jpg結果出來居然意外討喜!!!

MV中兩人都很做自己,
死侍讓人又愛又恨的舞蹈,配上
Céline Dion正經八百的演唱讓我滿臉黑人問號的看完,
最後對話太經典了,翻譯如下

死侍:Céline真是太驚艷了是我看過最完美的表演」
Céline
不客氣……
死侍:「不!多虧了妳,我們要再重來一遍」
Céline
「……呃,好哦,為啥?」
死侍:「這個嗎…因為妳做得太好了,但這可是死侍2,不是什麼鐵達尼,妳都做到11分,但我們只要55.5分,所以麻煩妳就打個對折吧」
Céline
「聽著,我的聲音只能做11分的事,所以皮繃緊點吧,你這蜘蛛人」

整個莫名的可愛啊是不是,這樣算反差萌嗎

Céline Dion
Ashes

 

What's left to say?
我還能說什麼
These prayers ain't working anymore
再多祈禱也於事無補
Every word shot down in flames
想說點什麼 卻被一把澆滅
What's left to do with these broken pieces on the floor?
還能怎麼辦呢?這裡只剩滿地的殘垣
I'm losing my voice calling on you
不斷呼喊著你 至聲嘶力竭

'Cause I've been shaking
曾經的我習慣膽怯
I've been bending backwards till I'm broke
總是選擇委曲求全,直到支離破碎
Watching all these dreams go up in smoke
眼睜睜看著曾有的美夢 灰飛煙滅

 Let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放手讓你獨特的美 浴火重生
Let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在萬念俱灰中 絕處逢生
And when I pray to God
當我向上天祈禱時
All I ask Is
我唯一想問的是
“Can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灰燼中是否還能有美好倖存

 Can you use these tears to put out the fires in my soul?
你能不能用眼淚 澆熄我心中的烈焰
'Cause I need you here, woah
因為我迫切地需要你啊
 
'Cause I've been shaking
曾經的我習慣膽怯
I've been bending backwards till I'm broke
過去我總是委曲求全,直到支離破碎
Watching all these dreams go up in smoke
眼睜睜看著曾有的美夢灰飛煙滅 

Let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放手讓你獨特的美 浴火重生
Let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在萬念俱灰中 絕處逢生
And when I pray to God
當我向上天祈禱時
All I ask Is
我唯一想問的是
“Can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灰燼中是否還能有美好倖存

Can beauty come out of ashes?

 

 

   ***   艾莉的小太陽    Facebook粉絲專頁   ***    
艾莉有創立一個小小的粉絲專頁,
若你喜歡我的翻譯或是推薦的音樂,
可以按讚當作是告訴我目前這些分享都很棒 :)

 

    ***   艾莉的  Instagram    ***    

因為有粉絲反應FB會看不到貼文所以辦了Instagram
ig裡艾莉兩三天就會推一首好歌哦029.gif因為比較自在所以也隨興些
想追蹤的小粉絲們,直達連結點這裡 @aerizhang

♥ ♥ ♥

親愛的小訪客 如果喜歡艾莉的翻譯
可以留言做一個小小鼓勵唷 :D
[ Aeri的歌詞是加工過自己的修飾 以符合情境 請酌量使用 ]
 [ 轉貼歌詞請不吝嗇地附出處哦 別讓我的孩子冠上別人的姓亂跑啊 ] 
謝謝欣賞 感激不盡 !

♥ ♥ ♥


arrow
arrow

    Aeri 艾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