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Lavigne-Hush-Hush-avril-lavigne-35757173-460-460  

「 So go on, live your life 所以親愛的 你就走吧 去過嶄新的生活

So go on, say goodbye 我們就在這裡道別誰也別心軟回頭

So many questions but I don't ask why 滿腹的疑惑和不捨 我會全數收攏在心底

So this time I won't even try 所以這次 我會潛進沉默 不在狼狽地追尋愛情縹緲的軌跡 」

[新歌] Avril新專輯的新歌  讓艾莉差點掉淚的情感... Hush Hush :l

 

光是Hush Hush就有種憂傷的情緒ˊˇˋ

滿腹的惆悵 張力十足

Avril Lavigne

Hush Hush

 這首歌艾莉構思很久:)
喜歡這首歌的人
希望可以寫進你們的心坎裡呦
因為這是其中一個艾莉很喜歡的作品:*)

I didn't mean to kiss you

我從來都不是有意吻上你的唇

You didn't mean to fall in love

當初你也無心輕易觸碰愛情這塊禁地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我永遠都不願把鋒刃的刀口指向你

We never meant for it to mean this much

我們也不曾預料彼此會在對方心中佔上這麼大的一部分

 

Hush hush now

噓……什麼也別說了

 

I wanted to keep you

多想保有你真摯的靈魂

Forever next to me

永遠把你收在身側

You know that I still do

你明白,我的愛會始終如一

And all I wanted was to believe

而現在我只想停留在最初單純期盼的那刻

Hush hush now

噓……別殘忍地把結局抖開

 

So go on, live your life

所以親愛的,你就走吧,去過嶄新的生活

So go on, say goodbye

我們就在這裡道別,誰也別心軟回頭

So many questions but I don't ask why

滿腹的疑惑和不捨,我會全數收攏在心底

So this time I won't even try

所以這次,我會潛進沉默,不在狼狽地追尋愛情縹緲的軌跡

Hush hush now

噓……親愛的

Hush hush now

什麼都別說了

 

When I try to forget you

每一次當我試著把你驅逐出腦海

I just keep on remembering

卻只徒勞無功地讓思念無法收拾的蔓延擴散

What we had was so true

我們的真心曾經如此刻骨的貼近對方

But somewhere we lost everything

但不知怎麼地,一瞬間一切都遺失在某個岔路口

 

Hush hush now

噓……別再說了

(Hush hush now)

 

(Chorus)

So go on, live your life

所以親愛的,你就走吧,去過嶄新的生活

So go on, say goodbye

我們就在這裡道別,誰也別心軟回頭

So many questions but I don't ask why

滿腹的疑惑和不捨,我會全數收攏在心底

So go on, live your life

所以親愛的,你就走吧,去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So go on and say goodbye

我們就在這裡分頭而走,留下眷戀,打包寂寞

So many questions but I don't ask why

滿腹的疑惑和不捨,我會全數嚥進喉嚨

Maybe someday but not tonight

也許某天我們會重新坦白情感,但不會是此時此刻

 

Hush hush now

噓……就讓一切歸於寂靜吧

(Hush hush now) (x2)

 

Don't, don't, don't you ever say a word, word

難道…難道你從未脫口出隻字片語

Of what you ever thought you heard, heard

關於那些你曾深信不已的…我們熾烈的愛情

Don't you ever tell a soul

收好我們的曾經,鎖進心底

That you know

那些你心知肚明的…

 

I tried to hide but I still believe

我試著隱藏內心真實的想法,但卻始終無法停止相信…

We, that we were always meant to be, be

我們…那個我們本該攜手成為的模樣

But I can never let you go, no

但只要這個嚮往還擱淺在腦海,我就永遠無法放下你…

 

Hush hush now

噓……安靜了

 

(Chorus)

So go on, live your life

所以親愛的,你就走吧,去過嶄新的生活

So go on, say goodbye

我們就在這裡道別,誰也別心軟回頭

So many questions but I don't ask why

滿腹的疑惑和不捨,我會全數收攏在心底

So go on, live your life

所以親愛的,你就走吧,去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So go on and say goodbye

我們就在這裡分頭而走,留下眷戀,打包寂寞

So many questions but I don't ask why

滿腹的疑惑和不捨,我會全數嚥進喉嚨

Maybe someday but not tonight

也許總有一天,我們的命運還會再度交織,但…不會是現在

Hush hush now

噓……

Hush hush now

噓………什麼也別說了

Hush hush…

♥ ♥ ♥

親愛的小訪客 如果覺得艾莉翻得很棒的話

可以留言做一個小小鼓勵唷 :D

[ Aeri的歌詞是加工過自己的修飾 以符合情境 請酌量使用 ]

謝謝欣賞 感激不盡 !

*如有錯誤 拜託拜託告知改進呦:))

♥ ♥ ♥

 

這首歌裡頭藏著滿滿無奈的情感

聽得出來嗎 : )

一對因為種種原因被拆開分離

走不上戀人這條路的有情人兒

每一句歌詞都拖著長長一條遺憾的痕跡

 

Hush Hush now

逝去的愛情還有什麼好說呢..... :]

 

 ***  非常不專業的粉絲專頁廣告時間 *** 
艾莉最近有創立一個小小的粉絲專頁,
雖然還在起步的階段
但若你喜歡我的翻譯的話,
可以按讚當作是告訴我目前這些分享都很棒 :)
往後粉專會不定期更新,
分享層面除了音樂外,還有菜鳥中醫學生艾莉的日常哦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Aeri 艾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