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tany-spears

「 I see your face, 你溫柔的臉龐

it's haunting me 如影隨形的架著我破碎的心

I guess 我想…

I need you baby 親愛的 我真的需要你」

[推薦] Britney 最深植人心的經典抒情作品:) 

 

曾經艾莉並不知道Britney究竟在音樂界站有多大的份量,後來才知道,Britney幾乎可以稱作是90年代流行音樂轉型的重要人物之一。
從小就看著她出現在螢幕上,聽著她時而深情呢喃時而俏皮甜蜜的歌聲長大,名字偶爾和幾則令人嘩然的消息一起出現在同個新聞版面。
也許因為成名的早,又有著桀驁不馴的性格,所以布蘭妮出道以來一直是狗仔們狩獵的對象,所有衣著打扮
感情事件家庭問題甚至到精神狀況都毫無遮掩的攤在大眾眼前。
有時都會忍不住想,怎麼就不讓人家好好生活喘口氣呢
th_014.gif

Britney的名字似乎象徵著某種執拗,艾莉最欣賞的莫過於經過瘋狂暴衝的過往和顛簸事業後,屢次撲倒又再站起的她,希望能如她回歸後所說的Wil Be Better Then Ever

 

Britney Spears

Everytime

約十年前的歌了吧
可是依舊非常撫慰人心
經典的好歌:D


 

Notice me

好好的在看我一眼

Take my hand

然後執起我的手好嗎?

Why are we? Strangers when

現在的我們,怎麼形同陌路

Our love is strong

我們孕育的愛情,本該很堅定的

Why carry on without me?

而你怎麼不再牽牢我,獨自啟程了呢?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每一次,當我試圖展翅高飛,卻重重摔落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少了翅膀,我覺得自己渺小無力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親愛的,我想我真的好需要你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而每一次,你悄悄的出現在我的夢境裡

I see your face, it's haunting me

你溫柔的臉龐,如影隨形的架著我破碎的心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我想,親愛的,我真的需要你

 

I make believe

我試著欺騙我自己

That you are here

你還繞在我身畔,片刻不離

It's the only way. I see clear

因為,這是讓我保持理智的唯一方法

What have I done?

我究竟籌成什麼錯了呢?

You seem to move on easy

拋下我之後,你的步伐卻更加輕盈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每一次,當我試圖展翅高飛,卻重重摔落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少了翅膀,我覺得自己渺小無力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親愛的,我想我真的好需要你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而每一次,你悄悄的出現在我的夢境裡

I see your face, it's haunting me

你溫柔的臉龐,如影隨形的架著我破碎的心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我想,親愛的,我真的需要你

 

I may have made it rain

大概是我讓我們的愛情陷入風雨淒迷的困境

Please forgive me

請原諒我好嗎?

My weakness caused you pain

我的軟弱不斷撕裂著你的心臟,讓你傷痕累累

And this song is my sorry

而現在這首歌,滿滿的都是對你的道歉

 

Ohhhh

At night I pray

每晚我都跪在床前禱告

That soon your face will fade away

爾後,充斥在我腦海裡的你的面容,會慢慢褪去

 

And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而每一次,當我試圖展翅高飛,卻重重摔落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少了翅膀,我覺得自己渺小無力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親愛的,我想我真的好需要你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而每一次,你悄悄的出現在我的夢境裡

I see your face, it's haunting me

你溫柔的臉龐,如影隨形的架著我破碎的心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我想,親愛的,我真的需要你


 

國高中失眠的時候

聽這首歌就很平靜很好睡

輕輕的卻有好多好多深刻情緒和淡淡的遺憾

就算已經過了快十年 這首歌永遠都這麼動聽 :)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為別人找想 為自己而活]

我會為自己找一對翅膀:)

 

 

  ***   艾莉的小太陽    Facebook粉絲專頁   ***    
艾莉有創立一個小小的粉絲專頁,
若你喜歡我的翻譯或是推薦的音樂,
可以按讚當作是告訴我目前這些分享都很棒 :)

♥ ♥ ♥

親愛的小訪客 如果覺得艾莉翻得很棒的話

可以留言做一個小小鼓勵唷 :D

[ Aeri的歌詞是加工過自己的修飾 以符合情境 請酌量使用 ]

 [ 轉貼歌詞請不吝嗇地附出處哦 別讓我的孩子冠上別人的姓亂跑啊 ] 

謝謝欣賞 感激不盡 !

*如有錯誤 拜託拜託告知改進呦:))

♥ ♥ ♥


arrow
arrow

    Aeri 艾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