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7fbb21jw1e79rq099iej20go0goacb  

「We watch the day go by 我們沉默地望著時光流逝

Stories of all we did 那些我們共譜的故事被攤在腦海

It made me think of you 讓我忍不住又想起你了

It made me think of you 讓我想念起你了 」

[委託翻譯] 傾訴著 分隔兩地戀人只能用回憶想念彼此的心境 由Birdy詮釋這樣動人淒美的歌曲再適合不過了:)

睽違兩年 繼Skinny Love爆紅之後
年僅17歲的英國小才女Birdy再度發片

很喜歡Wings的MV 搭配上Birdy慵懶的嗓音非常有意境
一種夢幻如同馬戲團 舞會般的華麗 又摻點青少年迷濛浪漫的情感.... :)

 

Birdy

Wings

 

Sunlight comes creeping in

陽光踮著貓步潛入臥房

Illuminates our skin

照亮我們每一寸肌膚

We watch the day go by

我們沉默地望著時光流逝

Stories of all we did

那些我們共譜的故事被攤在腦海

It made me think of you

讓我忍不住又想起你了

It made me think of you

讓我想念起你了

 

Under a trillion stars

在點點繁星照耀下

We danced on top of cars

我們在車頂上翩翩起舞

Took pictures of the stage

在舞台中央記錄那一刻的猖狂

So far from where we are

遠遠逃離腐朽的現實世界

They made me think of you

此刻我忍不住又想起你了

They made me think of you

我又想念起你了

 

Oh lights go down

噢,光芒逐漸褪去

In the moment we're lost and found

在那一刻,我們就像漂泊的陌客找到了歸宿

I just wanna be by your side

而我只想依偎在你的身旁

If these wings could fly

假如有對翅膀能供我飛翔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

那麼我會在往後的一輩子守護著你

 

I'm in a foreign state

此刻我身處異鄉

My thoughts they slip away

但我的思緒早已遠渡

My words are leaving me

而我的承諾正悄悄地離去

They caught an aeroplane

彷彿越過汪洋,飛奔回你身邊

Because I thought of you

因為我又忍不住想念你了

Just from the thought of you

就這樣流連在滿載你的回憶裡

 

Oh lights go down

噢,光芒逐漸低微

In the moment we're lost and found

在那一刻,我們就像待領的失物找回了主人

I just wanna be by your side

而我只想守在你的身邊

If these wings could fly

假如有對翅膀能供我飛翔…

Oh damn these walls

噢,眼前這些該死的阻礙

In the moment we're ten feet tall

在那一刻,多希望我們就如同十呎高的巨人

And how you told me after it all

而無論最後你在我耳邊囑咐些什麼

We'd remember tonight

我們都將會珍藏起今夜的每一個片段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

在往後的餘生裡…

 

If these wings could fly

假如有對翅膀能讓我飛奔向你…

 

Oh lights go down

噢,光芒逐漸褪去

In the moment we're lost and found

在那一刻,我們就像漂泊的陌客找到了歸宿

I just wanna be by your side

而我只想依偎在你的身旁

If these wings could fly

假如有對翅膀能供我飛翔…

Oh damn these walls

噢,眼前這些該死的阻礙

In the moment we're ten feet tall

在那一刻,多希望我們就如同十呎高的巨人

And how you told me after it all

而無論最後你在我耳邊囑咐些什麼

We'd remember tonight

我們都將會珍藏起今夜的每一個片段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

在往後的餘生裡…

 

♥ ♥ ♥

親愛的小訪客 如果覺得艾莉翻得很棒的話

可以留言做一個小小鼓勵唷 :D

[ Aeri的歌詞是加工過自己的修飾 以符合情境 請酌量使用 ]

謝謝欣賞 感激不盡 !

*如有錯誤 拜託拜託告知改進呦:))

♥ ♥ ♥

 

 ***  非常不專業的粉絲專頁廣告時間 *** 
艾莉最近有創立一個小小的粉絲專頁,
雖然還在起步的階段
但若你喜歡我的翻譯的話,
可以按讚當作是告訴我目前這些分享都很棒 :)
往後粉專會不定期更新,
分享層面除了音樂外,還有菜鳥中醫學生艾莉的日常哦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Aeri 艾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