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_2004574  

[電影主題曲] 歌喉讚裡著名的杯子歌 一趟屬於一個人的旅程:]

 

 

Anna Kendrick

Cups

MV的拍攝手法很可愛呦
一直想看Pitch Perfect都沒有機會ˊˇˋ

 

 

I got my ticket for the long way 'round

手裡握著單程車票,這將是一趟漫長的旅途

Two bottle 'a whiskey for the way

兩瓶威士忌就當作是餞別的禮物

And I sure would like some sweet company

而我滿心期盼著你能夠一塊同行

And I'm leaving tomorrow, wha-do-ya say?

明天我就要啟程了,你覺得如何呢:)

 

When I'm gone

當我拾起行囊

When I'm gone

獨自走向遠方

You're gonna miss me when I'm gone

你會著實想念我吧

You're gonna miss me by my hair

你會想念我在風中飄逸的髮絲

You're gonna miss me everywhere, oh

不管身處何方,你都會希望我就在身邊

You're gonna miss me when I'm gone

道別之後,你會著實想念著我吧

 

When I'm gone

當我拾起行囊

When I'm gone

獨自走向遠方

You're gonna miss me when I'm gone

你會著實想念我吧

You're gonna miss me by my walk

你會想念我走路的輕快姿態

You're gonna miss me by my talk, oh

以及談笑間,我認真的表情

You're gonna miss me when I'm gone

道別之後,你會著實想念著我吧

 

I've got my ticket for the long way 'round

手裡握著單程車票,這將是一趟漫長的旅途

The one with the prettiest of views

一趟充滿壯麗風景的旅程

It's got mountains, it's got rivers, it's got sights to give you shivers

會有綿延不絕的山脈,清澈悠遠的綠川,一切足以讓你動容的景色

But it sure would be prettier with you

但我明白,如果能有你在身側,這些風景在我眼底才有意義 :)

 

 

是 艾莉 徹底愛上的一首歌:)
瀟灑和眷戀 全都攪在一塊了

When I'm gone
When I'm gone
You're gonna miss me when I'm gone

有些旅程注定要一個人走
不論在乎的人是否能隨時在身邊
但知道這條路上有彼此的牽掛
就能走得 更 勇 敢 :)

 

 

    ***   艾莉的小太陽    Facebook粉絲專頁   ***    
艾莉有創立一個小小的粉絲專頁,
若你喜歡我的翻譯或是推薦的音樂,
可以按讚當作是告訴我目前這些分享都很棒 :)

♥ ♥ ♥

親愛的小訪客 如果覺得艾莉翻得很棒的話

可以留言做一個小小鼓勵唷 :D

[ Aeri的歌詞是加工過自己的修飾 以符合情境 請酌量使用 ]

 [ 轉貼歌詞請不吝嗇地附出處哦 別讓我的孩子冠上別人的姓亂跑啊 ] 

謝謝欣賞 感激不盡 !

*如有錯誤 拜託拜託告知改進呦:))

♥ ♥ ♥

 


arrow
arrow

    Aeri 艾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